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索远科技有限公司

程序段温度控制器,多回路巡检仪 无纸记录仪,流量积算仪,涡轮流量计,涡轮流量计,电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锂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压测试仪 电压分选仪
锂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压测试仪 电压分选仪
锂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压测试仪 电压分选仪图片
锂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压测试仪 电压分选仪图片0锂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压测试仪 电压分选仪图片1锂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压测试仪 电压分选仪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锂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压测试仪 电压分选仪 
型 号: DMTV-4D 
规 格: DMTV-4D 
品 牌: 索远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1 台 
供货总量: 9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3-12-31  有效期至:2027-07-31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锂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池电压测试仪 电压测试仪 电压分选仪详细说明

锂电池电压测试仪 DMTV-4D

产品说明

    DMTV-4D检测仪主要

是针对生产线上操作人

员通过检测锂电池的电

压来判断产品是否合格。

DMTV-4D检测仪在硬件上

采用了模块化设计,增强

了使用灵活性,便于用户

扩展输出功能,检测仪可选配声音报警输出,还可选配模拟量变送输出,或标准通讯接口(RS485RS232)

    DMTV-4D检测仪与万用表相比,具有如下特点:

1 测量速度快,检测仪的测量速度达到10/秒,当接上锂电池后能够马上测量出当前值,适用于生产线上操作人员快速人工检测。据现场使用测试,熟练的操作人员使用该检测仪能够每秒钟检测710个产品。

2 精度高,测量精度达到0.1%F.S±1个字。

3 如果使用万用表,操作人员每检测一个产品需要看万用表,根据人工判断产品是否合格。使用DMTV-4D检测仪,操作人员检测每个产品时只需听声音就可判断产品是否合格。DMTV-4D检测仪可内置报警蜂鸣器,当产品电压值高于或者低于正常值时,检测仪自行判断产品是否合格,然后通过声音提示操作人员。这样可大大提高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,并且杜绝了人为因素,保证产品质量。

4 DMTV-4D检测仪可扩充通讯接口,可以将检测到的数据传输到电脑或者终端设备上(最远传输距离达到1200),供用户分析产品数据。

5 DMTV-4D检测仪是一种免维护仪表,采用自动调零技术可长期使用不会产生任何零漂,采用数字校正技术则消除了稳定性较差的可调电阻,所以检测仪本身不会因使用时间增加而产生误差。

6 能够识别开路、0电压状态,测量时正负表笔两端短路、超量程不会烧坏检测仪。

 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小姐(女士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13590270652
  • 邮件:tjx1618@126.com
  • 手机:13590270652
  • 传真:0755-25873011
  • 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新洲北路景鹏大厦1栋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